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优化高铁外卖体验 高铁管家出行服务再升级

2018-07-11 17:10: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程茜

  近年来随餐饮外卖市场的发展逐步成熟,订外卖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到各种各样的美味,方便又快捷。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外出旅行的人如果在高铁火车上也能吃到外卖,甚至送到座位,将会是怎样一番场景?

  优化高铁外卖体验 高铁管家出行服务再升级

  据悉,不久前因“创造101女孩报站“而刷屏的高铁管家,近日高铁外卖服务继续创新升级,旨在打造高铁出行一站式体验。在高铁管家APP内购票的用户,在APP首页点击订餐按钮,无需输入车次信息,系统会根据订票信息自动获取车次号,用户只需选择就餐时间后,就可以开始预约订餐到座位了。用户可在支持订餐服务的经停站点,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预约点餐,系统会自动根据相应列车动态信息预估送餐时间,在旅客到站时为其准时送餐, 并支持外卖送至座位。除餐厅外卖服务,高铁管家还提供自营餐车订餐服务。高铁管家的一站式订餐服务已经覆盖全国40多个车站,而自营订餐服务也已经在400多趟列车上线运营,贯穿全国各大省份、城市,更多城市、车站还在陆续开发中。

  优化高铁外卖体验 高铁管家出行服务再升级

  一个外卖电话,一句 “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稍后将为您送到座位 ” ,这样的场景已经在高铁车厢中发生。而在此之前,似乎泡面和零食就是火车高铁中的标配餐,要求高一点的旅客会选择火车高铁上售卖的并不好吃也并不便宜的盒饭。不过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国民生活品质的普遍提高,人们对于出行体验的诉求也越来越高,高铁上的乘客尤其是远途出行的旅客,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高铁上的售卖小推车和性价比不高的盒饭。更好的高铁就餐体验已经成为出行人群的刚需。

  一方面,高铁管家凭借着深耕出行服务多年的市场敏感度,专注高铁上的用餐场景,推出一键外卖服务,解决用户在乘车中的用餐难题;另一方面,高铁管家也依靠APP内良好的界面设计和交互体验,简化订餐流程,打造流畅、便捷的用户体验,方便用户的一站式订餐需求。

  事实上,高铁外卖服务的实现远没有想象般简单。与普通的外卖服务不同,实现高铁点外卖服务,最困难的是保证送餐的准时性。因为高铁停靠时间很短,所以在需要准确把握好备餐、送餐时间同时,还要掌握精准的列车动态信息,才能保证在列车停靠的短短几分钟内顺利将餐品送到乘客手中。高铁管家负责人表示,高铁管家恰恰是依靠自身精准、可靠的列车动态数据优势,整合餐厅、车站等多方资源,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一键高铁外卖服务。此外,高铁管家还在APP的“车站大屏”中上线“车站附近餐厅推荐”功能,为乘客展示丰富的餐厅信息以及详尽的餐厅位置信息。

  优化高铁外卖体验 高铁管家出行服务再升级

  作为出行行业领导者,高铁管家以用户为本,深挖出行场景服务,从列车动态信息服务、明星语音报站、到一键高铁订餐服务,给市场和用户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创新和惊喜。高铁管家表示未来将深度关注用户本质需求,持续发力出行场景服务,为用户带去更丰富、更有创造性的出行服务,让出行变成更美好的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