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蛋壳公寓请你舒心睡,白领精英纷纷去蛋壳大巴午休度酷暑

2018-07-05 14:47:28  来源:东方网  编辑:葛宁远

  炎炎夏季的工作日,大多白领在一边念叨着“中午不睡下午崩溃”,一边趴在嘈杂的工位上难以休息片刻。然而这些天美团点评的员工却纷纷晒出了让自己一整天神采奕奕的舒心午觉图,能够躺在软硬适中的床上享受一个凉爽舒服的午觉引来朋友圈的众多羡慕。这是蛋壳公寓改装大巴移动样板间停驻写字楼活动的第一站。

  蛋壳公寓请你舒心睡,白领精英纷纷去蛋壳大巴午休度酷暑

  继大巴走进高校让广大毕业生亲身体验宿舍之外的第一个居所活动之后,蛋壳移动样板间再次出发,此次走进白领集中的写字楼,让诸多白领精英能够中午体验享受一个舒适午觉,同时体验蛋壳公寓租住环境和家具的品质,比如一面硬度高一面硬度低的床垫、高低合适符合人体力学的圆弧角度沙发扶手、亮度适中装饰合理温馨的配饰……都让很多人一进来就不由自主地躺下进入梦乡。

  蛋壳公寓请你舒心睡,白领精英纷纷去蛋壳大巴午休度酷暑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谈到,蛋壳公寓主要面向22~29岁的白领阶层,这些白领非常辛苦,白天的工作时间一般都在9个小时,中午其实非常需要一个舒服的午觉,回家也需要一个舒服的环境来放松身心。蛋壳公寓正是基于这些年轻租客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以及工作特点,研发设计出与他们需求非常匹配的家居家具房型的“家”,让这些优秀的有梦想的年轻人,在大城市里因为住一个有温度有品质的家,而减轻一些疲惫,愿意继续坚持梦想扎根这里。

  蛋壳公寓请你舒心睡,白领精英纷纷去蛋壳大巴午休度酷暑

  蛋壳公寓发展迅猛,3年来已管理12万间公寓,近期更是在短短3个月中相继完成了1亿美元的B轮融资及7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吸引了国内外如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高榕资本、愉悦资本、酉金资本、元璟资本以及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等优质资本入驻,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其强劲实力。

  蛋壳公寓请你舒心睡,白领精英纷纷去蛋壳大巴午休度酷暑

  据悉,蛋壳公寓此次的大巴移动样板间除了会去美团点评外,还将去南部的总部基地、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云集的产业园区、京东等电商所在的集团公司、还有北上广深高科技公司聚集的软件园区等地,让更多的年轻人近距离体验蛋壳公寓的优质生活品质及细腻贴心的产品和时尚舒适的设计理念,让这些白领的“午休时刻”慢慢变成长期幸福!“蛋壳起名的时候就是寓意孵化梦想陪伴成长,希望这些优秀的年轻人一直在蛋壳体验幸福”高靖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