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塞上江南”宁夏来湘邀客 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

2018-06-25 09:53: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长沙6月23日电(邵一婵)6月22日,“湘约宁夏”湖南宣传周在长沙启幕,期间将由湖南天娱广告组织开展宁夏生活体验周、旅游资源推介会、特色物产推介会、电影展映会等主题活动,全面展示宁夏丰富的旅游资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旅发委、湖南省旅发委等单位代表,以及来自宁夏、湖南的逾百家旅行社嘉宾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宁夏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贺兰山岩画、六盘山森林公园、沙湖、西夏王陵、镇北堡西部影城等知名景点。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旅发委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推出了针对福建、湖南等地游客的优惠措施,并在当地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以推介宁夏旅游资源。

  本次“湘约宁夏”湖南宣传周以“宁夏生活”为主题,在长沙五一商圈打造了“生活在宁夏”体验街馆,市民可在家门口感受宁夏的特色文化和景点,品尝宁夏大米、枸杞、羊肉、葡萄酒等地道的特色物产。活动还将在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举行电影展映会,就《红高粱》《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等在宁夏取景的经典电影开展趣味体验活动,向湖南在校大学生展示宁夏旅游资源。

  开幕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旅发委与湖南省旅发委签署了合作协议,2018年6月,湖南籍游客在宁夏24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