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皓丽&CEE|确认过眼神,来北京就对了

2018-06-21 17:50: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皓丽&CEE|确认过眼神,来北京就对了

  产品介绍,设计细节无法完美展现;数据分析,图表数字让人头昏眼花;方案讨论,后排的同事只能望屏兴叹;这样的会议是否还在重复。

  会议室企业的无形名片

  小时候总是羡慕别人家孩子,长大后却是羡慕别人家会议室。会议室客户投资人停留最久的地方,也是公司形象最初的地方。传统会议室,一台投影仪+电脑+显示屏是标配,然不是什么场合都适合拉上窗帘 。时代在变,一切都在变。

  皓丽&CEE|确认过眼神,来北京就对了

  关于皓丽

  深圳市皓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皓丽”)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坐落于深圳新兴智慧园区——天安云谷,在深圳,惠州多地设有工业园,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

  关于CEE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CEE)是 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也是亚洲第三大消费电子展,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16届。

  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德国、美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共计300家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现场聚集众多顶尖优秀的消费电子界供应商,专业买家分布全球各地,同时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

  诚心相邀

  随着办公形式的不断演进,企业会议形象不断进化,高端会议新形象的重要性越发明显。人、智能设备与应用场景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以人为核心的智慧会议新时代已经到来。诚邀您一起打破空间的界限,让每一秒都不虚度,见证未来会议的高端新形象。诚邀您一起打破空间的界限,让每一秒都不虚度,见证未来会议的高端新形象。

  走心靠谱小贴示

  展会时间;2018年6月28—30日

  展会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A1号馆T8808—4展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