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五十岁仍“妈妈力”惊人 抖音百万网友为母爱的伟大点赞

2018-06-15 17:10:59  来源:海外网  编辑:李玥

  这个世界上最打动人心的,让人鼻子一酸止不住流泪的,永远是至深至爱的亲情。最近刷抖音,看到太多关于亲情的暖到哭的瞬间,整颗心都变得柔软起来。很多时候,生活虽然总是艰辛坎坷,感情虽然总是不尽如意,但总有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用心爱着你。

  最近一则视频在抖音被百万网友点赞。原本在忙的妈妈,看女儿饿着肚子在喂外孙女吃饭,她心疼地立即盛了饭菜,亲手喂给女儿吃,顾不上自己也还饿着。网友纷纷评论到:“母爱大过天”“爱就是这么传承下去的”“以后要好好孝顺父母!”

五十岁仍“妈妈力”惊人,抖音百万网友为母爱的伟大点赞

  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这一刻视频记录下的瞬间,将是日后最暖心的回忆。这个世界从来不完美,经常充满了悲伤和泪水,但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让我们热泪盈眶。越来越多人用抖音拍视频记录下这些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感人瞬间。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抖音短视频、头条指数还曾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的指导下,从大数据中挖掘当代青年的时代特征,总结出新时代青年趋势的五大关键词:正直向上、赤子至善、美美与共、知物由学、乐看山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