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为骑车的妈妈撑伞 小男孩孝心感动抖音网友

2018-06-15 15:51:11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最近抖音上的一则视频火了。视频的内容记录的是日常生活中平凡又美好的一个场景。一位妈妈骑车接儿子放学回家,天上下着雨,小男孩心疼妈妈淋浴,把他的儿童伞高高的举着,帮妈妈撑在头顶,而自己则拿本书随意的挡了下。

为骑车的妈妈撑伞 小男孩孝心感动抖音网友

  在成长过程中,父母为孩子付出很多。父母的爱和关心就是最好的言传身教,交会孩子如何去爱其他人,如何孝顺父母。孩子的懂事和体谅,让抖音网友纷纷称赞,感动不已。也让很多看到视频的网友回忆起自己小孩的暖心瞬间,留言夸自家小孩也是一样乖巧懂事。

  作为一种新型的媒介载体,抖音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