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森林食品“棘度沙棘果汁”

2018-06-11 17:57: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森林食品“棘度沙棘果汁”

  2011第四届中国义乌森林产品博览会于2011年11月01日至11月0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辽宁馆朝阳展区驻足许多参会者,他们是被一产品吸引,那就是朝阳智慧沙棘生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原建平鑫盛沙棘有限公司)生产的棘度沙棘果汁(原可棘沙棘果汁),棘度沙棘果汁它以产品色泽宜人、口感醇厚、果香浓郁吸引大家。

森林食品“棘度沙棘果汁”

  森林食品产业是典型的低碳产业、绿色产业、富民产业、朝阳产业,在提高涉林企业效益、满足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繁荣区域经济等方面大有可为,向广大人民群众推荐更多绿色、健康的森林食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民生。森林食品“棘度沙棘果汁”

  沙棘--含有天然维生素天然维生素C、E、K、B1、B2、B6、P等;类胡萝卜素;植物甾醇;沙棘多糖;沙棘黄酮;磷脂;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和有机酸;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补充营养,调节免疫,抗氧化,保护心脑血管,促进生长发育;止咳化痰,健胃消食,活血化瘀,放、化疗辅助治疗;洁面,润肤,滋养皮肤和毛发。

森林食品“棘度沙棘果汁”

  朝阳智慧沙棘生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棘度沙棘果汁所采用的沙棘果是经过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的有机果,是纯天然野生、纯绿色森林产品。在2011第四届中国义乌森林产品博览会受到消费者青睐,棘度沙棘果汁被评为本届博览会“优质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