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内蒙古旅游北京推介会达成百余个合作意向

2018-06-05 18:40: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首届内蒙古旅游北京推介会达成百余个合作意向

  工作人员向北京市民介绍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资源。

  首届内蒙古旅游北京推介会达成百余个合作意向

  首届内蒙古旅游推介会现场的签约仪式。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鲁畅)为期三天的首届内蒙古旅游北京推介会日前在京闭幕。记者4日获悉,推介会期间,北京100多家旅游企业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鄂尔多斯等地旅游部门及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中中国铁道旅行社拟开通北京至内蒙古旅游专列,内蒙古旅游在北京市场的吸引力将进一步扩大。

  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旅游分会执行会长董建勇表示,此次推介会集中推介内蒙古优质旅游资源,利用北京的区位优势及国内、国际影响力,将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在以北京为核心的市场拓展内蒙古旅游,并使旅游成为北京支持内蒙古脱贫的重要支撑点。

  “通过旅游扶助更多的内蒙古旗县脱贫是京蒙旅游合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董建勇说,希望北京市民能多到内蒙古有着丰富旅游资源的国贫县看看,让当地的绿水青山也变成“金山银山”。北京市旅游委委员赵广朝表示,深入开展两地旅游资源区域合作对提升区域旅游发展成效、推动区域旅游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有重要作用。

  记者从推介会主办方获悉,内蒙古旅游北京推介会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让北京及周边居民体验和感受内蒙古的民族风情和地域风情,选择内蒙古作为旅游目的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