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人可望刷手机坐公交 手机NFC支付版公测开启

2018-05-29 09:27:14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李玥

  28日,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宣布开启手机NFC支付版公测,这意味着部分人群将率先体验到刷手机乘公交地铁的便利。

  这款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的手机NFC支付产品,是基于交通运输部技术标准的一款手机实体卡,具有在线申领、在线充值、刷卡方便等特点。从申领卡片到充值都是手机在线办理。南京市民卡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手机NFC支付产品虽然安装在手机里,但在刷卡方式、优惠政策方面,与普通智汇卡相同,也享受南京的换乘优惠政策。不过,使用该款产品需要手机具有NFC功能。目前,手机NFC支付产品正在测试阶段,仅支持华为NFC手机,为取得更真实的测试数据,南京市民卡公司正在招募公测志愿者,公测之后将根据测试数据进行优化。正式版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择日推出。(梅剑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