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沈阳经济区千万市民公益游活动启动

2018-05-20 14:08: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消息:5月19日, 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沈阳经济区千万市民公益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市大东区龙之梦旅游度假中心举办。

  活动当天,面向参与活动的沈阳市16至70周岁户籍市民实名、免费发放10000套《京辽惠民旅游套票》,凭此套票可免费畅游沈阳怪坡风景区、锦州世博园、辽阳一水云天温泉等省内四十余个知名景区。

  5月19日起,还将依托《居游惠微信公众号》线上发放50000套《京辽惠民旅游套票》,市民游客可凭身份证实名领取。

  据了解,本次沈阳经济区千万市民公益游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惠民旅游补贴》发放活动、典型人物公益旅游活动、“百团大赞 千人兑奖”活动等。

  本次活动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沈阳市旅游委员会承办,鞍山、抚顺、本溪、辽阳四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东区人民政府、沈阳经济区旅游服务中心共同协办。

  来自沈阳经济区城市的典型人物代表、市民游客代表、旅游企业代表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近1000000人参与了相关活动。(文 李子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