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湖南省确立12个群众文化舞台艺术重点作品

2018-05-17 10:02:3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5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湖南省群众文艺创作,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湖南省群众文化舞台艺术重点作品研讨会在省文化馆举行。确定了12个重点打磨作品,将进一步做好加工、提升和打磨。

  湖南省确立12个群众文化舞台艺术重点作品

  据悉, 本次研讨会历时5个月筹备,得到了全省文艺创作力量的积极响应,14个市州共征集到近三年来新创的优秀群众文化舞台艺术作品68个,其中音乐21个,舞蹈23个,小戏小品12个,曲艺12个。

  湖南省确立12个群众文化舞台艺术重点作品

  研讨会为期2周,分期分批进行。

  与会专家以全国群星奖获奖作品为标杆,对征集到的作品展开了热烈讨论,给予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细致的打磨修改建议。

  最终,确定了12个重点打磨作品,将进一步做好加工、提升和打磨。

  (默轩 沈天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