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省旅发委副主任王晓江:辽宁四季旅游拉开序幕

2018-05-07 17:05:11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省旅发委副主任王晓江:辽宁四季旅游拉开序幕

辽宁省旅发委副主任王晓江正在接受采访

  4月21日,2018年辽宁鞍山梨花节开幕。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辽宁旅游业将由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以全域旅游为抓手,不断丰富辽宁山的内涵、水的内涵、文化的内涵,不断丰富辽宁旅游业态内涵。”

  他表示,如同今天活动的主题以花为媒,旅游唱戏,辽宁省旅发委也借此次梨花节为媒拉开了辽宁省春季观鸟赏花·休闲度假辽宁行的序幕,同时也拉开了辽宁省四季旅游的序幕。近年来,辽宁旅游业不断深化发展,旅游业态内涵日益丰富。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特色亮点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多点启动,随着鞍山梨花节的启动,营口、锦州、铁岭等多处赏花节相继启动,辽宁省上下以花为媒,迎来八方游客。另一方面则是系统优化,在往年的基础上,辽宁旅发委今年对赏花观鸟踏青爬山等多条经典线路做了系统化梳理和分析并形成详细的线路推荐,同时把省内最好玩、最美丽的踏青处一一做了导流,以系统化和信息化来满足游客春季旅游的需求。

  他指出,辽宁省将积极优化旅游营商环境,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力度,促进市场综合联动,提高服务水平 ,同时辽宁将出台切实可行的政策支持全域旅游发展,以产业带动周边发展,以农业为例,在乡村旅游基础上提高民宿旅游的品质和品位,加强产业业态的融合、文化的融合,丰富服务业态内涵,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以农旅结合,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