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圆满结束

2018-04-28 13:47:28  来源:北方网  编辑:李玥

  由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上海齐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仑山湖站”于4月22日在仑山湖国际路亚基地圆满落幕。仑山湖站比赛共有来自加拿大、日本等国的39组队伍参加进行角逐,最终谢逸君、陆云组以以两天总重5.590kg摘得了本场公开赛的冠军。

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圆满结束

  路亚近年来风靡于年轻群体中,与传统钓鱼不同,是一项假饵钓鱼运动;相较于传统钓鱼装备更简洁,对环境更友善。KOB国际搏鲈公开赛作为上海齐欣体育旗下路亚赛事品牌,是国内路亚运动竞技的新晋赛事,致力于打造不同于过往竞赛的顶尖专业路亚竞技赛事,而上海齐欣也从本次比赛开始,将陆陆续续的提供大众相关的知识普及,使民众能更全面地接触并参与路亚运动。

  本场比赛由来自上海的谢逸君、陆云以两天总重5.590kg获得了本场公开赛的冠军,夺得高额奖金与上汽大通汽车D90全尺寸智能互联网定制SUV。肖源、韩雨以3.936kg的成绩紧随其后获得亚军,曾国昌、迟国明则以3.705kg排名第三。

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圆满结束

  为了深入普及本场赛事的全民互动参与,主办方上海齐欣体育特别安排赛事晚宴让钓手们互相交流,期间送上热舞表演,惊喜抽奖等互动环节,使钓手在竞技之余更可以放松度假的心情参与KOB路亚赛事。

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圆满结束

  席间冠军组谢逸君、陆云表示,此次KOB国际搏鲈公开赛有别于国内的传统路亚赛事,规模最大、赛制更完善、服务最专业、称得上国内最顶尖路亚赛事,尤其以钓手们为出发点,都得到了更人性化和舒适的赛事保障和体验,并期望KOB能一直逐年举办,让路亚运动更加大众化、专业化,打造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全民参与竞赛。

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圆满结束

  此次“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仑山湖站”是国内路亚运动首次与第三产业联合,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活动总监、暴风集团营销中心体育营销总经理、国内潮流品牌M总经理、江苏广播电视台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均现身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对赛事表示支持。

  暴风集团营销中心体育营销总经理更是认为,本次KOB国际搏鲈公开赛将成为国内路亚赛事的一个全新起点,除了可以改善传统路亚赛事的痛点外,也会让国内路亚离接轨国际更近一步。上海齐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玮表示希望透过达成更多产业深度合作,为国内路亚竞技的发展做出贡献,并推动赛事完善、专业化的发展,同时也特别感谢此次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2018上汽大通KOB国际搏鲈公开赛圆满结束

  赛后众多业内人士、参赛钓手以及行业领导等也纷纷表示了对KOB国际搏鲈锦标赛事的高度认可,认为这是国内目前为止最高水平的专业路亚赛事,并表示会尽全力支持KOB今后在国内的发展。

  KOB国际搏鲈锦标赛第二场公开赛时间与地点暂未公开,如需咨询,请透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OBBASS)联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