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投全球董事长于金源:打造生态农业的第一步是食材可溯源

2018-04-27 10:13:09  来源:北国网  编辑:孟慧

  4月20日,在曲阜市及工商联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山东省百誉农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自然天成,纯粹鲜美”的原则,齐心协力将生态及环保可持续发展推升至更高水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投全球董事长于金源先生、香港影视三栖明星、六瞳传媒总裁温兆伦先生、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曲乃江先生、山东省百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红女士、曲阜市农业局局长孔祥龙先生、息陬镇党委书记刘慧敏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

  此次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山东省百誉农业科技园列入战略级优先供应商,百誉农业科技园会为酒店提供供应链服务等专属服务,并利用各自品牌优势和产品优势共同推广天然优质食材业务。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曲乃江先生表示:“香格里拉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可追溯来源的优质食材,与当地可持续食材的提供者合作,让我们的食材获得渠道更加透明。通过‘自然天成’项目,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客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用实际行动支持可持续食材,亲身见证它们带来的裨益。”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投全球董事长于金源表示:打造生态农业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到食材可溯源、可信赖,希望百誉农业在这方面多做工作,打造行业新标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