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平谷推出赏桃花扫码认购桃树活动

2018-04-13 15:29:4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然):春来赏花,去京郊;万亩花海,醉平谷。随着2020世界休闲大会举办权落地平谷,平谷已连续举办二十届的桃花音乐节也纳入了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系列活动。4月13日,2018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特色活动之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暨“情定桃花”平谷大桃认购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从13日起,来平谷赏桃花的同时即可扫码认购桃树。

北京平谷推出赏桃花扫码认购桃树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王然

  据了解,“情定桃花”平谷大桃认购活动旨在帮助平谷桃农销售“高品质鲜桃”,推广平谷特色桃文化,倡导全民休闲生活方式。平谷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扫码认购桃树”的模式是由平谷当地的一群青年所想出来的创意,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推广的形式,让更多人能够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的平谷大桃。负责人还介绍说,首批参加认购活动的桃树约有1000棵,并且给每棵桃树都上了保险,确保认购人的利益。

  此次“大桃认购”活动将持续到6月20日,也就是平谷大桃成熟前夕。认购活动可通过扫描桃树上的二维码、电话或微信关注“桃娃”公众号等三种方式认购。认购成功后,认购人可在桃树上定制自己的认购牌,桃农会定期拍摄照片和视频,分享大桃的生长、施肥、施水等相关生产过程。不仅如此,认购人还可以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在所认购果园桃农的指导下亲身体验果树施肥、修剪、疏花等农事活动。待桃树果实成熟后,认购人可亲自前往采摘,也可以快递到指定地点。游客前来平谷赏花体验自然休闲的同时,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优质大桃的认购。

  回归自然,体验休闲。在这美丽的桃花季,认购原生态的平谷大桃还可以享受到一系列平谷当地特色农产品、特色桃木产品、特色景区以及特色民俗餐饮的优惠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