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丝古邑•品牌新城” 晋江城市宣传推介活动亮相首都北京

2018-04-02 10:53: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研):3月30日上午,以“海丝古邑·品牌新城”为主题的晋江城市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保局副局长、泉州市委副书记陈奕辉,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教授刘家明,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自力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活动有来自驻京国外旅游机构代表,北京旅行商代表、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大V博主、在京旅游院校师生及北京市民朋友、晋江在京乡亲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402102842_副本

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致辞  

  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发表致辞,她说晋江之美,美在灿烂的文化、美在和谐的自然、美在多彩的生活,更美在于拼搏和创造,晋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和创新创业的热土,在40年波澜壮阔的大潮中,晋江人始终弘扬拼搏精神,高举改革旗帜,紧跟时代步伐,实现了从农业穷县到品牌新城的凤凰涅槃,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位居全国第5,投资潜力名列全国中小城市第3,建设让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的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努力打造一张世界喜欢的城市面孔。最后她向与会嘉宾朋友发出“大美晋江欢迎您”的诚挚邀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402101741_副本

活动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402101815_副本

观众现场品尝传统美食

  通过宣传展示推介、品尝传统美食、欣赏非遗表演、体验传统民俗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晋江城市魅力与活力,让与会者走近晋江、了解晋江,体会晋江城市的心意,让世界发现晋江的美。

  整场活动主视觉蕴含深意:世界仅存的摩尼教遗址草庵和美丽壮观的晋江城市夜景,将“海丝古邑”与“品牌新城”两大主题凸显出来,用“天下无桥长此桥”的五里桥贯穿这两个画面,串联起晋江古今,寓意着晋江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之一,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力求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