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力争2022年主板上市

2018-03-20 08:52: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杨晓月):3月18日,以“蜕变焕青春”为主题的“茅台不老酒”品牌暨新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议现场透露,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将力争在2022年实现主板上市。

    目前,国内经济平稳增长,白酒行业正处于回暖时期。而对于保健酒行业,根据“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保健酒消费税由20%降为10%,这项重要的供给侧改革新政,为中国保健酒行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

    “作为茅台集团成立较早的子公司,集团酒类板块重要业务单元,保健酒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集保健酒、配制酒、白酒产销于一体的酒类知名企业。”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刘汉林强调,在当前产业归核的国家政策环境及集团大力扶持发展背景下,保健酒业公司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也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要艰苦奋斗再创业,观念要变、眼光要变、市场要变、模式要变,进一步厘清思路、准确定位、转型升级、化危为机、奋起直追,将自身打造成为与公司定位相称,与茅台品牌相符的重要支柱企业。

    刘汉林要求,保健酒业公司要实现长足发展,倾心培育“茅台不老”品牌,将其打造为广大消费者愿于接受、乐于消费、喜于频购的产品,要切实围绕“保健”二字,坚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是更加专注品质,强化质量保障,提供高效产品;第二是坚持诚信推介,注重信誉建设,规范品牌宣传;第三是创新营销理念,整合市场资源,抓好渠道再造;第四是讲好品牌故事,挖掘品牌文化,增添发展底蕴;第五是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共享共赢,打造放心品牌;第六是贴近大众生活,迎合市场需求,维护消费口碑。只有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夯实品牌发展基础,“茅台不老”品牌才能真正实现“蜕变焕青春”。

    据悉,“茅台不老酒”将以优质大曲酒为基础,传承革新,取山珍泡饮,“顺自然,养长生,维四时之序,酱香依然”的全新面貌问世,推出“炫”、“博”、“养”、“雅”、“奇”五个系列新品,开启保健酒业公司的新征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