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栖霞山被评为“全域旅游品牌旅游目的地”

2018-02-28 09:45:58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2月28日讯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2017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颁奖盛典日前在浙江举行,南京栖霞山风景区被评为“全域旅游十大品牌旅游目的地”。

  据悉,栖霞山风景区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南京市首批对外文化交流基地,首批“亚青之旅”推荐景点。景区内古迹遍布,山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的美誉,是南京六朝文化的重要代表和见证地。它已然成为南京乃至江苏全域旅游业的璀璨明珠,逐步使这一融自然山水、红叶景观和历史人文为一体的“第一金陵明秀山”成为观光、旅游、朝圣、科考为主要功能的旅游胜地。

  栖霞山目前为南京市、江苏省重要的生态资源品牌,每到深秋,山中漫山红遍,犹如晚霞栖落,蔚为壮观,和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苏州天平山并称为我国四大红叶观赏风景区。

  (伍策 觅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