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ES唯一被国际点名的中国空调:能“吞光”的海尔净界自清洁

2018-01-12 10:10: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2018年的CES展中国家电品牌云集,但在展会现场的“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上,代表空调业上台分享创新案例的只有海尔,案例中海尔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成为本届CES唯一登上国际讲台的中国空调,获“中国创造产品”大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2100843

  现场展示“吞光术”获国际称赞

  CES展现场,众多海外参观者惊叹于净界空调的“吞光魔法”:密闭玻璃房内,随着烟雾渐浓,出现一束清晰的光,PM2.5浓度达到2000μg/m³。开启净界净化3分钟,“雾霾”缓缓散去,光束消失,PM2.5指数降到优。“除尘除烟效果很棒”,参观者在观看后表示,净界空调还解决了净化器占用空间和收纳等问题。

  科技实力获国际奖项肯定

  海尔在CES现场的“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上分享了“物联网时代海尔空调科技创新的全球实践”创新案例,海尔空调获“中国创意品牌”奖,净界自清洁空调获“中国创造产品”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2100753

  本届CES前,净界自清洁空调的吞光魔法早已征服央视和全球众多客商。

  央视频繁播报颠覆对空调传统认知

  净界吞光演示还多次登上央视,在央视《消费主张》 “2017年度消费报告家电篇”中被推为引领行业趋势的产品,颠覆了观众对传统空调的认知。

  走出国门建立海外“朋友圈”

  海尔已将一束光演示由中国推向世界,带到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形成了自己的海外朋友圈。海尔空调用“一束光”场景交互推动了空气净化体验在全球用户端落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112100724

  净界自清洁空调的诞生是海尔“人单合一”双赢模式全球化落地的具体体现。海尔空调作为智慧家庭中的重要一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迭代,成为全球智能空调的引领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