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花开大地在深扬帆起航

2018-01-09 17:08:56  来源:东方网  编辑:李胜兰

  12月30日下午,“花开大地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水山酒店召开,花开大地平台是一个以关爱女性为初衷,向往家庭和睦,追求高品质精神生活为圆满的交流分享平台。本次花开大地成立暨新闻发布会,以“让天下只有幸福的女人”为主题,花开大地董事长张语梵女士及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调解》金牌调解官蒋榕檀女士等众多嘉宾及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一同见证花开大地的扬帆起航。

  花开大地在深扬帆起航

  常言道,闻香识女人。花开大地将能包容万物的“女性”作为企业所要服务的对象,给每个坚强又美丽的女性提供平台。

  花开大地在深扬帆起航

  花开大地在深扬帆起航

  正如花开大地董事长张语梵女士所言,希望加入花开大地的所有女性,都能够开心幸福的生活,获得长足的幸福感,拥有一群可以一起见证美丽,可以一起交流谈心的好朋友。

  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调解》金牌调解官蒋榕檀女士表示,一个幸福的女人应该知道她的生活怎么定位,家庭怎么经营,孩子怎么教育。在花开大地,会员们将得到形象的设计、身心的打造、精神的愉悦。花开大地将会定期举办一些主题讲座、为会员们提供交流的私密空间、让会员朋友在这里了解到更多新鲜,时尚,高端的技能及知识。

  花开大地在深扬帆起航

  花开大地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也将从两个方面着手。

  第一,开展各类家庭论坛及讲座

  花开大地将深入深圳各宅区,举办各类关爱女性活动,开展多种行形式的培育幸福家庭论坛,邀请更多家庭及女性参与其中,并从中组织培养形成和谐家庭范例,发挥幸福和谐家庭的榜样作用,带动更多人关注家庭和谐幸福问题,了解并掌握维护家庭幸福的方法。花开大地也将邀请众多家庭情感专家参与讲座,与宅区居民一道共同分享和谐情感话题,传授经营和谐情感技巧,与更多人一同共同营造幸福宅区生活圈。

  第二、培育星二代

  关爱女性从关爱子女做起,接下来,花开大地也将全面利用自身资源,积极结合影视文化传播的作用,创作一系列有利于现代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正能量影片,与此同时更要让青少年积极参与其中,演绎正能量,使更多青少年能从中认识、学习、树立、培养正确的现代青年社会使命感、价值观,培育更多符合新时代的正能量星二代,营造正能量青少年圈,最终达到减少社会问题儿童,缓和家庭中父母与孩子的矛盾,达到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美好愿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