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庆石柱县姊妹滑雪场冰雪体验点燃冬日激情

2018-01-08 10:40: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冷水镇位于重庆市石柱县县城东部偏北隅,地处重庆市与湖北省交界,平均海拔1500米左右。近年来,随着冰雪旅游的蓬勃兴起,投资者相继前往,投入巨资打造冰雪旅游项目。目前,该镇姊妹滑雪场——白天池滑雪场、Let’s go 冰雪游乐世界均全面建成投用,“山”外游客慕名蜂拥而入,寒冷的山原沸腾起来,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

  重庆石柱县姊妹滑雪场冰雪体验点燃冬日激情

  Let’s go 冰雪游乐世界人气十足

  白天池滑雪场于2016年初建成投用,依托景区内天然雪场,引进国内外一流滑雪、造雪设施设备和专业雪场经验管理团队,成功打造西南地区面积最大、专业级别最高的高山雪场。

  目前,白天池滑雪场开启了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滑雪教学、雪上飞碟、坦克、小小工程师、儿童弹跳飞人等雪地娱乐项目。在工程全部竣工后,滑雪场将拥有高级、中级、初级和儿童练习道等20余条专业雪道,可以同时容纳数千人乐享雪世界,体验冰雪魅力。

  重庆石柱县姊妹滑雪场冰雪体验点燃冬日激情

  游客在白天池滑雪场滑雪

  Let’s go 冰雪游乐世界以“森林康养·四季游乐”为主题,总体规划面积6000余亩,其中冰雪运动场地面积8万平方米。另外,为滑雪滑草运动场功能配套的钢结构滑具大厅完成后,将配备2800套个人滑雪器材,100个雪圈,23台雪地摩托和80人的滑雪教练团队。

  “冬天可以来滑雪,体验雪上飞碟、雪地坦克等;春天可以参加拓展训练、滑草、打高尔夫,还有超刺激的水上乐园。”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Let’s go 冰雪游乐世界于1月5日试营业,建成开放以后,景区日可接待5000人以上。

  重庆石柱县姊妹滑雪场冰雪体验点燃冬日激情

  白天池滑雪场教练表演花样滑雪

  从现在起到春节后冰雪消为止,冷水境内两个雪场将开展包括徒步共赏雾凇雪景、康养马拉松雪地拉练、雪场冰雪畅跑以及雪地嘉年华等赛事的“石柱享康养、冰雪玩畅跑”冬季畅跑活动。活动内容还包括以冬季滑雪赛为核心所设计的一系列集赛事、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冰点沸腾,雪地交融”青少年趣味滑雪比赛。通过综合性滑雪比赛以一系列雪上赛事为载体,让游客尽享高原雪山的乐趣。

  除玩雪外,周边也有不少值得一去的赏雪景色。千野草场看雪中火棘、大风堡林海雪原......另外,吃刨猪汤也是当地冬季旅游又一大亮点,新鲜的血旺汤、原生态的土家咂酒、香喷喷的腊肉、原汁原味的野生菌宴等美食可让游客大饱口福。( 图/文 谭华祥 编辑 欧平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