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ES:海尔展出支持HomeKit iCloud远程接入的最新智能空调

2018-01-02 18:03: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当地时间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展)上,海尔空调展出了支持Apple HomeKit平台和iCloud远程接入技术的智慧空气家电,这也是全球首个成功开发完成的支持iCloud远程接入技术的空气解决方案。

  Apple HomeKit 技术可以通过整合 iPhone、 iPad 以及 iPod touch 上的 Siri 之后,安全方便地控制相应的家庭设备。用户可以创建个性化的指令来控制一系列家庭设备,比如关灯、锁门甚至对空调进行设置调整至适宜的温度。

  海尔通过整合HomeKit中的iCloud远程接入技术,能够实现对HomeKit设备远程接入的无缝覆盖。这意味着用户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通过iPhone、 iPad 以及 iPod touch对海尔HomeKit空调进行远程控制,并获得通知。iCloud远程接入技术的落地对中国市场意义重大。

  在CES展会现场,体验空调的果粉通过Siri发出“调高温度”的指令,空调立刻调整到人体最舒适温度,提升了智能空调体验的交互性和便捷性。而在舒适性和健康功能方面,支持HomeKit的海尔空调采用PMV舒适控制系统,实现低至0.1℃的精准控温,让用户能够一键享受最佳舒适环境。在呼吸健康方面,该系列空调还能专业除甲醛和PM2.5,净化室内空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