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惠农聚宝:与众同乐 辞旧迎新

2017-12-29 16:19:12  来源:大河网  编辑:陈梦楠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又是一年元旦,是辞旧迎新之际。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极不平凡的一年,竞争激烈不断有人黯然出局;行业进一步规范发展,并且迅速裂变,科技金融势头强劲。科技为金融赋能,平台在资产端的多元布局也正成为行业一大趋势,在此背景下,互联网金融正在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大时代新格局。

  金融创新领域,回归金融本质

  2017年,行业规范的树立和严格监管的条件使互联网金融行业产生良性发展的格局以及更多的空间和可能性,整个行业在回归,重视金融为本的发展轨迹。野蛮生长的时代结束后,留下的都是符合政策合规,具有盈利能力,转型条件等有实力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这其中,很多互金平台已经在做多元布局,这是行业内的变化与发展。以原有产业为基础,辐射多种产业行业的特质愈发显性化。

  战略改变 初心不变

  今年,互联网消费金融信披标准出炉,则让互金从业机构有法可依,从而更有效地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今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明确强调了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同时也强调了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性。

  整个行业风起云涌,趋势之下,很多平台都在寻找更为合适的自我定位。惠农聚宝从创建初期,一直以服务三农为导向,撮合金融与农业实体经济结合,为广大农村提供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农村金融创新,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助力农村实体经济建设。

  沉舟侧畔 未来已来

  2017年即将落下大幕,回顾这一年,“强监管、控风险”贯穿着整个金融行业。2018年仍将延续2017年的监管态势,除了A股市场,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等多个热点领域的监管也将持续深化。

  2018年,理财投资界的出路在何处?显然,激进的投资行为必然会风险重重;钻空子赚快钱的投资方式也会被彻底堵死;打擦边球的非法金融投资必然会被取缔。

  巴菲特曾经说:“投资的秘诀、不是评估某一行业对社会的影响有多大、或它的发展前景有多好、而是一家公司有多强的竞争优势、这优势可以维持多久。产品和服务的优越性持久而深厚、才能给投资者带来优厚的回报。” 未来,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去关注企业本身竞争力、去深究优势行业的持续性,回归价值投资,将会是未来的主要趋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