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巡skyscanner: 紧跟千禧宝宝的步伐 在新年玩出火花

2017-12-27 11:23:35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2017年只剩下最后一个周,全球各地的跨年活动早已准备就绪。只待新年的钟声敲响,彻夜狂欢的大幕终于拉开,震撼人心的五彩烟火照亮黑暗的夜空,欢呼声尖叫声震耳欲聋。2017余额已严重不足,未完成的愿望一定要抓紧实现,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提醒各位出境自由行爱好者,赶快抽出时间订一张元旦机票,与家人一起伴着绚丽的烟花,迎接灿烂的新年吧!

  天巡skyscanner: 紧跟千禧宝宝的步伐 在新年玩出火花

  但即使错过了元旦小假期,美丽的春节长假依然等着你。天巡为你提供春节出境游小贴士:

  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预计从2月10日开始(腊月25)开始增长,2月14和15日为(除夕和年初一)出行高峰。天巡在这里提醒大家,春节高峰出游一定要提前预定机票,实现高性价比出游。此外从国内出境游机票搜索大数据来看,2018年春节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城市是泰国曼谷,香港和东京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名;除此之外,悉尼吉隆坡、台北、新加坡、普吉岛和新西兰奥克兰均入围前十。如果想避开人山人海,也可以尽量躲避这些备受欢迎的目的地。

  在精彩纷呈的跨年活动中,烟火表演一直都是跨年夜的高潮与亮点,根据天巡发布的2017冬季出境自由行趋势榜单,从出境游项目整体来看,跨年烟火在所有游客喜爱项目中排行第三,占比21.1%,可见其巨大的吸引力。而从年龄段偏好来看,跨年烟火是千禧一代的最爱,登顶心愿单榜首,占比29%。2017完美收官,伴着烟火璀璨迎新年,就让天巡带你看看世界各地最美的跨年烟火吧!

  纽约时代广场烟火秀,让当红明星陪你跨年

  天巡市场部曾在荷兰做过一项有趣的问卷调查,其中一个问题是:全世界的有烟火表演的城市中,你最想在哪里跨年?约30%的荷兰人选择纽约。尽管是管中窥豹,但纽约时代广场烟火秀确实名不虚传。

  每年都有十万多来自全世界的游客慕名而来。从下午六点开始,巨大的水晶球点亮并升起,现场的工作人员会发放帽子,气球等小道具,八点时舞台表演正式开始,来自世界各地最顶尖的明星齐聚时代广场,震耳的音乐响彻天际,全场的气氛渐渐热烈起来。最激动人心的是最后的60秒倒计时,整个广场都是整齐而亢奋的呐喊声。时钟敲响,刹那间烟火绽放,水晶球落下,五彩的纸片漫天飞舞,如同暴风雪降临,情侣们会相拥亲吻,来纪念这难忘的一刻。

  悉尼跨年烟火秀,夏季跨年新体验

  若说纽约是荷兰人心中第一名的跨年城市,与之几乎不相上下的是,29%的荷兰人选择了更遥远的悉尼。悉尼是全世界最早进入新年的地区之一,夏季的新年对北半球人来说是值得一试的全新体验。

  天巡skyscanner: 紧跟千禧宝宝的步伐 在新年玩出火花

  从下午六时开始,每个时间段都安排了精彩的表演,比如悉尼港上精彩的水上演出,随后会有飞机刺激的飞行表演,烟火表演更是不止一场,9点开始的第一场烟火让小朋友们也能大饱眼福。真正的重头戏还是零点来临时,长达12分钟的烟火表演展示了从悉尼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和海港7号驳船上发射的一系列烟火效果。

  天巡skyscanner: 紧跟千禧宝宝的步伐 在新年玩出火花

  巨大的花火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将整个悉尼河都映上了斑斓的色彩。变幻多姿,美轮美奂的烟火将夏日的悉尼燃烧地更加热烈。

  意大利罗马烟火秀,全民摇滚high翻天

  罗马被称为永恒之城,千年的历史留给这座古老城市的不仅是古迹名胜,更是一份独特的沧桑韵味,可以说罗马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景点,每一处都保留着古老文明光辉的余迹。罗马又是一个年轻的城市,意大利的青年人大多热情似火,夜生活也非常丰富。当古老与现代碰撞,就会产生令人惊喜的火花。

  新年前夜,罗马歌剧院会举行音乐会,市中心的许多广场上也会有乐队演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high翻全场,而许多年轻人也会选择相聚在城市酒吧,参加一场电音盛宴。在众多景点中,跨年夜最值得期待的要数古罗马斗兽场,这里会有盛大的歌舞表演,当新年钟声敲响,巨大的烟火会在斗兽场上空绽放,让这座沧桑的建筑焕发出灿烂的生命力,这个场景相信会让你永生难忘。

  天巡skyscanner: 紧跟千禧宝宝的步伐 在新年玩出火花

  维多利亚港口烟火秀,游船跨年最时尚

  如果说欧洲美洲与澳洲都距离遥远,那么香港一定是跨年的不二之选。每年在香港维多利亚港都会举办震撼人心的烟火表演,而今年将会空前盛大。从23点开始,每隔15分钟都将燃放一次许愿流星烟火,踏入子时的一刻起,全场欢呼沸腾,灿烂的烟火将从海面升起,层层向城市中延伸,伴着音乐在空中起舞。

  天巡skyscanner: 紧跟千禧宝宝的步伐 在新年玩出火花

  这时选择观赏烟火的位置就尤为重要,乘坐游船就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维港两岸高楼林立,灯火交相辉映,头顶有绚丽的烟火,身侧是五光十色的海面,想必来年也是多姿多彩的一年吧。

  天巡skyscanner: 紧跟千禧宝宝的步伐 在新年玩出火花

  计划在春节期间参观跨年烟火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北京到纽约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冬季出行计划进行购买。更多冬季出游主题和目的地请参考: https://www.tianxun.com/news/winter-travel-trends-2017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