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荣获“2017年度上海金融信息行业贡献奖”

2017-12-15 13:17:58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赵滢溪

  12月13日,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黄浦区人民政府指导的第八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新时代 新技术 新金融”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金融信息行业的专家、从业者及媒体共约400人参会。作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董事长陶蕾应邀出席,并代表资邦金服获颁“2017年度上海金融信息行业贡献奖”。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荣获“2017年度上海金融信息行业贡献奖”

  图: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荣获“2017年度上海金融信息行业贡献奖”

  互联网科技已逐步成为促进资本融通的关键驱动力,通过科技的创新,优化各项金融服务,从而更好地造福于广大民众,才是科技金融的真谛。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长邢波在致欢迎辞中表示,面对行业竞争现状和新时代、新金融带来的机遇,金融信息行业也将逐渐进入到精耕细作时代,科技成为发展转换中重要的支撑力量;金融信息企业需要从经营理念、发展战略上进行变革,通过创新增效,技术赋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

  为此,近年来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紧跟金融信息行业发展大势,以科技力量带动金融创新、以技术变革赋能金融服务,更将打造科技金融生态圈作为企业愿景与未来的前行方向。在此过程中,资邦金服致力于科技金融的研发应用与效益转化,并立足金融服务、金融科技、金融平台三大方向,自觉投身助力小微企业开展“双创”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等与实体产业链深度融合的征程,从而切实增强各级市场主体和广大民众对于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荣获“2017年度上海金融信息行业贡献奖”

  图:资邦金服董事长陶蕾出席第八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

  作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众多专家学者和业内大咖们围绕在中国经济新常态情况下,创新金融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大数据的发展和普及如何为风险控制提供可靠保障、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有哪些新的应用与发展等议题,发表了大量富有真知灼见的建议和看法。此外,由沪上多家网络信贷企业、研究机构共同编撰的《2017上海网络借贷服务业白皮书》同期发布,白皮书不仅对网络借贷服务业所涉及的领域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与盘点,更为政府相关部门监管、行业自律、企业发展等多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参考。

  作为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探索与实践者,未来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还将立足科技金融行业,积极拓展金融领域业务,发展科技研发力量,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构建起一个金融与实业相互依存、相互促进、高度融合的生态平台。同时,在深耕既有战略合作银行的基础上,资邦金服在未来会更进一步加大与更多金融机构的合作,以“一带一路”作为务实合作的主线,携手深耕科技金融与服务实体经济建设,共同助力与践行国家发展战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