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亚发布“带着护照来三亚”冬春出境旅游产品

2017-11-29 10:19:15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三亚发布“带着护照来三亚”冬春出境旅游产品

  人民网讯 已开通24条国际航线的三亚不仅仅是一个旅游目的地,还是一个出境旅游的出发地。11月27日,三亚市旅游委发布了“带着护照来三亚”冬春出境旅游产品,通过国际航线介绍、政策解读以及今年冬春出境旅游产品介绍等方式,完成三亚实现“旅游目的地+出境客源输送地”的整合升级。

  据介绍,三亚市旅游委联合航空公司、邮轮公司及包机企业依托三亚正在运营的东南亚国际航线,根据三亚市“候鸟”人群流动及驻守的规律,结合三亚现有国际航线的特点,组织设计出境游产品,升级旅游产品套餐,有针对性地在客源地进行前期宣传与推广,提高打包旅游产品的吸引力,助力三亚国际航线的稳定运营及国内北方客源市场的二次挖掘,一定程度上推进三亚由目的地向客源地的转变,提升三亚联运内地与东南亚客源市场的中转能力,实现三亚国际市场双向客源稳定运营,推动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建设。

  据悉,海南省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每年吸引着100多万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鸟”人群在冬春之际前来度假。其中,仅来三亚度假的“候鸟”人群就占近40万。截止目前,根据2016-2017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由国内潜在候鸟客源地飞往三亚的航班多达278班次。同时,三亚市已开通24条国际航线,其中东南亚航线占6条。目前,三亚市正在积极推动与东南亚国家的邮轮旅游线路,今年12月底前将率先开通三亚往返菲律宾的邮轮航线。

  “希望通过此次‘带着护照来三亚’活动,打造具有吸引力的‘航空+旅游’二次出行产品。”三亚旅游委市场科科长庞永达表示,打造优质的旅游产品套餐,为长居三亚的内地移民和入岛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增速客源流动,让整个出入境旅游市场充满活力。(孙巧玲 文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