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17-11-29 16:03: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5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江西省委讲师团原团长李江源同志宣讲,该行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下辖机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会学习。

  宣讲以“新时代、新思想、新期待”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改革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详细、深刻的阐述。宣讲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当前的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有时代感的兴业人!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现场)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负责人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全面加强分行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要结合银行自身行业特点,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以下各项工作:一是全力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认真抓好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三是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四是全力提升金融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五是全力防控金融风险,在服务经济转型中行稳致远。(文/图 曾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