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培育未来“人力资源专家” 中智北京校招引关注

2017-11-23 16:24:19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滢溪

  日前,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下简称“中智北京”)2017年校园招聘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中智北京的首次校招活动,此次校园招聘以“展翼计划”为主题,面向北京的十所高校招聘人力资源相关领域“雏鹰”人才,并对其进行专业培育和定向服务,引起行业内外关注。

  培育未来“人力资源专家” 中智北京校招引关注

  据了解,中智“展翼计划”面向高校招募人力资源、财务、法务、行政相关就业方向的准毕业生与在校学生,并为其提供全面成长体系培训,内容覆盖通用型能力培养课程,即商务礼仪、时间管理、沟通技巧、企业工作方法。专业课程,即人力资源专业知识、管理实操技能等,旨在帮助参与计划的高校学生系统了解人力资源相关行业领先的运作模式,为培育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专家”奠定坚实基础。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中智“展翼计划”走进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知名十所高校,受到高校就业办及学生群体的热烈欢迎。

  培育未来“人力资源专家” 中智北京校招引关注

  在校内宣讲会上,来自不同高校的中智优秀员工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其在中智的成长经历与工作体验。“通过‘前辈’们的‘现身说法’,我们对中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中智是一家充满活力与人文关怀的央企,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中智的一员”,宣讲会后,一位高校毕业生如是说。

  培育未来“人力资源专家” 中智北京校招引关注

  除了校园招聘之外,中智北京还与部分高校达成了校企联合办学计划,从学生入学伊始就为他们提供学校与企业的双向教育,定向培育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专业人才,作为未来的行业储备人才。此外,中智还联合高校针对进入择业预备期的学生进行职业素质测评和访谈,帮助他们规划职业发展方向。

  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中智北京累计为数万家企业、超过百万名企业员工提供人力资源全生命周期服务。据中智“展翼计划”负责人介绍,此次校招不仅仅是为中智培育储备人才,更是为中智客户企业乃至整个人力资源行业培育符合行业趋势以及企业未来人才管理发展需求的领先人才。今后中智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发挥双方共同力量共同助推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