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走进宿迁

2017-11-15 14:41: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李胜兰

  昨天上午, “水韵江苏欢乐游— —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万人游宿迁活动在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来自全省各地900多名和省外近200名游客,身着统一的主题文化衫,通过“我的方言你来学”和“为江苏旅游打call ”等互动形式,为今年4月启动的“水韵江苏欢乐游— —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再掀热潮。

“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走进宿迁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记者 王千榕)昨天上午,“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万人游宿迁活动在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来自全省各地900多名和省外近200名游客,身着统一的主题文化衫,通过“我的方言你来学”和“为江苏旅游打call”等互动形式,为今年4月启动的“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活动再掀热潮。

“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走进宿迁 

江苏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叶凌波致辞

  “日落牛蓑归牧笛,潮来鱼米集商船”。在江苏版图上,长江淮河之间、里下河流域地区的腹地,历来土肥地绿,水韵花香。江淮生态经济区是我省今年提出的重要发展板块区域之一,在我省“1+3”重点功能区战略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旅游业是朝阳产业、绿色产业、生态产业、富民产业。以生态为前提和底色,做足生态文章,彰显生态优势,正是聚精会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江淮生态经济区发展战略,打造江淮生态旅游品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有益实践。

“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走进宿迁

宿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峰致辞

  近年来,宿迁市依托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坚持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当地旅游产业由弱势产业向战略性支柱产业转变,旅游地位由“籍籍无名”向华东地区目的地城市转变。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王故里、洪泽湖湿地、骆马湖等景区已驰名省内外,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宿迁接待游客1580.88万人次,旅游收入183.7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5.98%和19.3%。

“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走进宿迁

开场舞蹈

  据了解,为吸引全省更多的游客积极关注和参与“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活动,江苏省旅游局专门围绕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宿迁等江淮地区优势旅游资源产品,分别策划了多场活动和多种特色旅游线路。自11月14日“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万人游宿迁活动启程后,万人游扬州、泰州、淮安、盐城等活动也将于11月22日、11月30日、12月7日、12月14日相继启动。江淮大地生态之优、人文之美、美食之最将为广大游客所充分感受,江苏人游江淮地区的热情将被有效激发,江淮生态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将藉此大幅提升。

“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江淮行走进宿迁

互动环节:“我的方言你来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