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七国外交官一起玩“穿越” 集体点赞中国传统民俗文化

2017-11-14 13:41: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415

“2017驻华外交官江苏行” 一行在千华古村合影。摄影:金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近):11月13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承办的“2017驻华外交官江苏行” 一行来到位于宝华山下的千华古村, 共同探寻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深厚魅力。

  千华古村是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近两年着力打造的中华民俗文化风情小镇,仿明清街区设计建造,外交官们在这里观看了 “传统杂技”和“古彩戏法”表演,并亲身体验了一把传统民间手工技艺 “捏糖人” 。外交官们纷纷为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点赞,并期待体验更多中国特色。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