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六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四大看点引关注

2017-11-14 13:29:08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第六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四大看点引关注

  日前,记者从我国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下简称“中智北京”)了解到的消息称,第六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中智北京联合《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以“中国管理2025:智力共享时代”为主题,探讨共享经济形态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方向。思科、京东、腾讯、百度、VIPKID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应邀参与本次论坛。

  作为人力资源、企业管理领域的高峰论坛,本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有四大看点值得关注:

  亮点一:首次从管理学角度解析“智力共享”时代

  本届论坛围绕共享经济时代下的“智力共享”新模式展开深入讨论,将首次从管理学角度对“智力共享”时代的新特征、新要求做出解释,引导企业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和雇用模式,更好地拥抱智力共享时代发展的新趋势。

  亮点二:企、学、研高峰对话,论道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

  本次论坛作为《中外管理》第二十六届管产学恳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了来自企业、高校以及人力资源一线专家联袂登场,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

  亮点三:一线互联网企业云集,现场“切磋”人才管理大法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来自思科、京东、腾讯、百度、VIPKID等知名一线互联网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出席,并将就各自企业的人才管理法则和实践进行细致分享和深入探讨。

  亮点四:用数据解析互联网企业人才管理腾飞的五年

  在本届论坛上,中智咨询专家将首次发布我国互联网企业人才发展数据报告,从数据角度对互联网人才管理腾飞的五年进行深入解读,为其他企业强化人才管理提供数据支持和理论参考。

  论坛议程:

  第六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四大看点引关注

  本届中智人力资本论坛报名火热进行中,企业HR管理者可关注“中智北京”官方微信进行在线报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