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土耳其 塔希尔•云 tahir ün

2017-11-14 18:29: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塔希尔•云 tahir ün(土耳其)

  塔希尔•云 tahir ün

  塔希尔·云,毕业于安卡拉大学语言和历史地理系。自1994年担任摄影艺术机构(FSK)联合创始人,他的摄影作品曾被伊斯坦布尔现代博物馆、宝丽来收藏中心、波兰马伊达内克国家博物馆等机构收藏展出。塔希尔·云曾出版四本摄影集,分别是《想象的视角/时刻》(1990)、《隐藏的照片》(1995)、《新疆:我祖先的土地》(2012)和《阿里》(2014)。他曾定期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尔干半岛、高加索地区拍摄照片。塔希尔·云自2000年在土耳其多个艺术杂志发表关于影像理论的文章,曾在世界各地举办28次个人摄影展,目前还任教于土耳其亚萨尔大学广播、电影和电视学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