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蚂蚁短租房源上线艺龙 扩充民宿流量聚合生态

2017-11-09 17:12:31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双十一将至,互联网平台们又开始纷纷展开各类花式促销活动。蚂蚁短租携手艺龙旅行网,共同发起“双十一脱单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重庆、成都、杭州、厦门、南京等各大城市展开民宿预订折扣大促。

  这次促销活动将在蚂蚁短租和艺龙旅行APP上同步展示,用户可以在秋冬反季节旅游季到来之际,借此享受高性价比的民宿服务。此次蚂蚁短租App和艺龙旅行网的联合营销,基于双方在流量整合上的深度合作。据悉,蚂蚁短租的绝大多数房源已经于7月份在艺龙旅行网完成上线,完成了民宿流量聚合生态的又一次扩充。

  蚂蚁短租房源上线艺龙 扩充民宿流量聚合生态

  短租、民宿作为共享经济风口上的新兴领域,这几年迅速发展,房东对房屋分享的接受度、用户对此类非标住宿体验的兴趣、以及行业服务的标准化程度和精细化程度,都在加速提高。面对共享经济的潮流和趋势,流量成为短租、民宿参与者的必争之地。

  在2017CTCIS第二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上,蚂蚁短租CEO申志强曾表示,民宿现阶段发展遇到的问题有两点,流量和运营。“第一是流量,如果没有入住率,下一步怎么做?建在中心城市,本身就有大量客流。但在偏远乡村或小镇,大量民宿都面临入住率不足问题。第二运营,很多民宿主都不是像酒店行业科班出身,未经专业培训,虽有情怀,但真的开始做时发现面临很多现实问题。”

  关于流量,申志强表示,蚂蚁短租正推出“8in1”功能,把途家、蚂蚁、携程、艺龙、58、去哪儿、微信酒店、芝麻信用等八个民宿流量入口汇集在蚂蚁短租一个大平台上。“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大平台来帮助所有民宿主解决流量问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