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夏旅游首次走进美国洛杉矶 古老文化再绽放

2017-11-02 14:33:50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11月1日讯 28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发委获悉,由自治区旅发委主办的“美丽中国·神奇宁夏”美国旅游推介会在洛杉矶举行,来自沙湖、水洞沟、西夏陵、贺兰山岩画等旅游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各自的旅游项目资源,并诚邀美国各界人士到宁夏感受人文历史风情。

  此外,宁夏希望通过举办本次“美丽中国·神奇宁夏”美国旅游推介会,将助推两地间合作,让美国成为客源国以及加深与各旅行商、媒体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提升神奇宁夏在美国的旅游品牌口碑与影响力。

  据悉,沙湖旅游风景区、水洞沟景区、西夏陵景区、贺兰山岩画景区分别就各自的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向境外推介宁夏的古老悠久的黄河文明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尤紫璇 林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