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发展迅速 成机构标杆

2017-10-20 11:23:45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2017年上半年,在保监会“保险姓保”的转型引导下, 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聚焦“抓基储优结构、防风险、促产融、强科技”经营主题,全力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其中,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认真践行总公司战略部署,在业绩、运营和社会责任方面均表现优异。

  业绩突飞猛进,名次大幅跃升

  具体来看,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总公司战略部署的指导下大力开展业务,经过努力,2017年上半年,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原保费收入实现83.2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同比增长12.41倍,在中资寿险公司排名跃升至第五名,以骄人的市场份额位于行业前列。

  此外,通过君康人寿五家分公司的对比中也可发现,江苏分公司无论是在新单规模保费、新单期交保费以及存续期5年以上保费的指标对比上均遥遥领先其他四家机构。其中,江苏分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新单规模保费84.4万元;新单期交保费及存续期5年以上保费亦远超其他四家分公司,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机构标杆。

  荣获扬州“十佳诚信企业”称号

  成绩亮眼的同时,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机构运营上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一直以来,君康人寿都将“诚信”作为公司发展的精神内核,江苏分公司更是坚持将诚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环节,不定期开展保单质量抽查工作、引入服务评级制度,通过不同方式确保服务质量,以践行“诚信为先”,维护险企形象。

  介于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诚信经营的行为,近日荣获了扬州市“十佳诚信企业”称号,此荣誉反应出江苏分公司整体的治理风范。

  精准扶贫,公益助学践行社会责任

  除了在业务上的飞速提升,君康人寿江苏分公司更是积极组织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性质的社会活动,用保险人的大爱助力扶贫事业。通过“走进学校”的形式,向江苏紫金小学捐赠各类书籍和阅读桌椅,完成了君康人寿“用书籍点亮生命”——“教育扶贫”计划中的重要一环,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号召,同时向社会有效传播了行业大爱。

  未来,君康人寿将以江苏分公司为标杆,在大力践行“保险姓保”的同时,全面履行君康人寿的全新战略布局,在业绩的持续突破中,充分发挥保险公司的社会职能及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塑造值得客户信赖的寿险公司新形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