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日日顺乐信打造物联网范式下的终身用户价值

2017-10-19 13:13: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赵滢溪

  10月13日,第十五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产业高峰论坛在海尔全球模式创新中心---冰山之角隆重召开。此次峰会以“互联网+背景下还原服务的本我”为主题,吸引了航空业、银行业、互联网行业等各领域服务领先企业的高层领导和专家参加,围绕新动能,新场景,新生态,打造物联网范式下的终身用户价值的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峰会还为第十五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系列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的系列奖项进行了颁奖。以青岛日日顺乐信云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近百家创新服务企业及个人,荣获“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奖”等相关奖项。

  日日顺乐信打造物联网范式下的终身用户价值

  大咖云集 日日顺乐信获行业高度认可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理事长宋显珠、海尔集团副总裁解居志以及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航、中移在线、百合网、盛大游戏、惠普、惠氏、奔驰、DHL、上汽大众等众多企业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峰会现场宋显珠就新驱动背景下,客户关系管理与服务的发展与变革进行了主旨发言。

  海尔集团副总裁解居志代表海尔集团就海尔的创新模式进行了分享。海尔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人单合一”模式打造了物联网时代商业新范式。作为海尔集团平台上孵化出来的专注于提供有价值的用户服务和用户体验提升的创新小微——日日顺乐信,顺应海尔集团发展战略,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以把海尔的服务品质和服务能力惠及客户服务行业发展为目标,荣获“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奖”获得了行业的极高认可。

  日日顺乐信打造物联网范式下的终身用户价值

  模式领先 日日顺乐信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纵观客服行业的发展,2017年上半年,我国企业完成服务外包执行金额3450.7亿元,同比增长13.8%,业务结构不断优化, 其中KPO和BPO合计占比达53%,高附加值业务比重提升,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向各行业的渗透,制造业服务化、服务业外包化、外包数字化融合化高端化的趋势日益明显。

  作为国内品质服务的引领者,日日顺乐信以全流程的最佳用户体验引领为使命,发布了基于物联网时代服务产业引领的客户服务4.0标准,提出现代服务外包全流程智慧解决方案,破解企业物联网时代客服升级和用户价值增值难题。在客户服务4.0标准中,日日顺乐家提出参与到包括企业前端业务设计、中间服务操作、后端信息闭环的核心业务中,推动了外包服务从原来简单的雇佣关系,转向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战略合作关系,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日日顺乐信负责人李边芳表示,未来日日顺乐信将加快推动行业从主要依靠低成本竞争向更多以智力投入取胜、从人力密集型向科技密集型和组织密集型的转变。同时着重从运营创新、科技创新两个方面入手,通过高标准、高效率、人性化的运营、以及科技的创新来驱动服务的创新并赋能员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让用户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品质服务带来的享受,让生活更美好。

  据悉,今年下半年,商务部将研究制订促进服务外包转型升级的意见,推动示范城市的优惠政策向非示范城市推广,建立示范城市有进有出的动态调整机制,不断优化服务外包产业和区域布局。日日顺乐信将通过领先的发展模式,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下助推中国服务产业实现升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