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内首个萌宝声音体验馆 登陆杭州地铁

2017-09-29 16:21:48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李玥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妈妈,你们结婚怎么没叫上我呀……你家里萌宝是否也曾向你提出类似脑洞大开问题?

  昨天,国内首个萌宝声音体验馆登陆杭州地铁,来自妈妈与萌宝们的脑洞大开对话引起乘客的共鸣和围观。这个声音体验馆以可视化的形式展示了来自24位0-3岁萌宝生活中有趣想法和提问,让宝宝的思维可以看得见。主办方美赞臣公司希望以这种形式唤起家长对孩子早期发育和亲子陪伴的重视。

  昨天一大早,乘坐杭州地铁1号线的乘客惊喜地发现,车厢变身萌宝声音体验馆,整列车厢被打造成一个给宝宝温馨体验的卧室,地面上是宝宝爬行地垫和地毯,地铁车窗被装饰上了窗帘、吊灯等的平面画,“墙壁”上以萌娃提出的脑洞大开的“金句”做装饰,引来许多带着宝宝乘坐1号线的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这些宝宝与妈妈之间的奇思妙语是从1000多个妈妈与宝宝的对话中筛选出来的。乘客在乘坐地铁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和宝宝一起享受独特的车厢氛围,更能和宝宝一起阅读这些“金句”,享受独特的亲子时光。

  活动主办方美赞臣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生命早期1000天对人的一生至关重要,国务院印发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更把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提高孕产妇、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列为提高人群营养健康水平的六项重大行动之一。本次活动希望让消费者置身于声音体验馆中,感受一番亲子间对话“金句”,唤起人们对生命早期营养和亲子沟通的重视。

  该声音体验馆在杭州地铁1号线运营至10月26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