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德国大V手记:原来荷花也可以扶贫

2017-09-26 09:21:3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德国大V手记:原来荷花也可以扶贫

  拍摄荷花池的美景

  国际在线报道(作者沃尔夫拉姆·莱布尼茨、翻译孔杰):此次丝路大v行逐渐进入了尾声,一路以来我们在各地都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和友谊。这一路上,我们外国人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在交流中,我们也不约而同地决定,要将这一路的所见所闻,用我们擅长的方式传递出去。

  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合肥的乡村,这里的气候非常怡人。巢湖位于肥西县,有800平方公里之大,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当地的居民居然通过荷花种植而摆脱了贫困。荷花在中国不光是美丽的花卉,它的根茎和果实都可以用来制作美食。看着这片美丽的水域,让我有点想到了威尼斯。肥西古城有着悠久历史,每年可以接待超过400万的游客。在这座美丽的小城里,穿梭在小巷间,各种小吃扑面而来,让人完全不知道到底该先去品尝哪一个。

  最后一天的行程为我们展示了创新不光可以运用在工业领域,在乡村也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农业生产方式。

  最后,我想特别感谢此行接待我们的东道主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建的团队,谢谢你们!

  德国大V手记:原来荷花也可以扶贫

  和肥西县领导座谈

  德国大V手记:原来荷花也可以扶贫

  外国大v在参观时合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