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厚积薄发 资源加持 大力发展会奖旅游

2017-09-26 17:10:50  来源:中国网  编辑:白薇

  近年来,会奖旅游显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深厚的发展潜力,日渐成为推进杭州城市国际化的重要驱动力。

  成立竞标中心 “MICE英才”计划

  厚积薄发“走出去”

杭州:厚积薄发 资源加持 大力发展会奖旅游

  杭州会奖近年来稳居国内第二梯队领先地位。然而,从业企业呈小散之势,行业视野和人才储备相比北京上海仍有差距。“致治之要,以育才为先”,杭州今年推出了以“MICE英才计划”为代表的人才储备举措。邀请国内外专家对在杭从业者进行针对性培训,帮助从业者掌握操作技能,适应大市场变革,以提升行业综合素养,为产业“走出去”夯实基础。

  与此同时,杭州于今年6月组建杭州市国际会议竞标服务中心。协同企业、机构、会议大使等多领域资源,开展以国际协会会议为主, 其他类型会议为补充的会议竞标与竞标服务工作。竞标中心成立,是杭州会奖“走出去”赢得更多国际会议竞标的保障。

  “会在风景中”事件营销

  海外大咖“请进来”

杭州:厚积薄发 资源加持 大力发展会奖旅游

  杭州一直在积极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今年下半年营销的重头戏,便是刚刚结束的“会在风景中——杭州·全球会议开发者新机遇”活动。活动邀请到来自全球的PCO(专业会议组织者),深度体验杭州丰富的会奖旅游资源,结合本地特色进行互动体验和企业探访,线路包含丝绸博物馆,西湖游船画扇,龙井采茶,傲帆竞技等一系列特色资源。并首次创新设立海外第二现场,在ICCA排名第一的会奖旅游目的地城市巴黎设立“杭州会客厅”和”杭州移动会议室”并进行现场连线。活动最后,在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业界交流会,各国会议组织者与杭州本地会奖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许多会议组织者表达了与杭州合作的意向。

  “会在风景中”成为杭州会奖旅游跨界融合的创新案例。杭州还将持续推进会议目的地整合营销工作,为推进城市国际化战略,建设世界名城做出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