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落幕

2017-09-26 10:10:5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玥

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于丽爽)2017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总决赛日前在延庆落幕。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英国和中国的五支球队经过厮杀,最终南非队夺冠,中国队、英国队分获亚军、季军。本次赛事使用的马球马全部在延庆当地培育。

  马球起源于中国汉代,兴盛于唐宋,现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马球运动。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已连续举办八届,是国内第一个由政府主办的国际马球赛事。今年在比赛中出场的全部马匹,均来自位于延庆区康庄镇的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是该企业自主培育的第四代中国马球马。据悉,从国外进口一匹同质量的马球马,大概需要50万元左右,而本土自主培育一匹只需要10万元。

  另外,主办方不仅计划明年继续在延庆举行国际马球公开赛,还计划陆续在内蒙古、新疆、宁夏、甘肃、青海、福建等“一带一路”沿线省区市进行比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