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大V即将走进银川合肥 感受中国城市魅力

2017-09-16 09:27: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章文君):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17丝路大V中国行”活动将于9月17日至24日在银川、合肥举行。

  来自巴基斯坦、柬埔寨、塞尔维亚、德国、法国、孟加拉等9个国家的丝路大V将走进银川、合肥两座城市,深入考察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银川市滨河新区智慧产业园、合肥市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地,切实感受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成就与科学技术创新水平。

  “丝路大V中国行”活动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创新对外宣传方式,着力打造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策划的中国城市形象外宣品牌活动。 

  自2015年以来,“丝路名人中国行”系列活动已在国内多个省市成功举办,先后邀请40多位来自土耳其、埃及、约旦、阿富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知名人士来到中国,感受中国各地风土人情,了解中国社会发展变迁,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为区域发展带来的重要机遇。参加本次活动的丝路大V将感受银川、合肥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新貌,体验两城科技创新魅力,并向海外网友分享此行的中国故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