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邢光朋:用实干的精神助力建设美好安徽

2017-09-15 14:12:30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尹红燕

  9月6日,由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安徽省政府咨询机构对外交流合作协会主办的首届“投资安徽杰出企业家”系列推选活动颁奖典礼,暨安徽区域投资环境及优势资源项目推介会在合肥成功召开。经提名评选和网友投票,安徽互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光朋当选“投资安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

  “我能够为家乡做点贡献,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面对荣誉,邢光明说出了心里话。

  安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邢光朋:用实干的精神助力建设美好安徽

  转战互联网金融,两年成行业中坚力量

  邢光朋是一位80后出生的安徽本土企业家,这次能够在数百位企业家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投资安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绝非偶然。在过去几年里,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成功企业家应有的风范。

  邢光朋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同时为上海交通大学EMBA。2010年,他创办了安徽汉联房地产有限公司,进入房产策划及不动产代理行业,在关注房地产业不断变化发展的同时,也在专注传统金融发展的创新模式。

  自2013年始,邢光朋接受互联网金融信息工程项目辅导,并于2014年在安徽合肥创立安徽乐金互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经数年时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安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跻身为国家级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并在安徽率先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公司成立两年多时间,累积为华东地区数万计中小企业和个人撮合交易量超过10亿元人民币,2017年6月安徽乐金互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安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邢光朋:用实干的精神助力建设美好安徽

  不满足荣誉加身,主导创业谋创新发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邢光朋在主导创业的同时,仍坚持学习,并于2016年获得“高级经济师”的专业职称。他常年学习最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多次亲赴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等权威机构组织的学习活动。

  在管理企业上,邢光朋用心、用情,要求员工做到的,他身先士卒,起带头模范作用。在人才建设方面,他知人善用,并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激励机制。

  此外,邢光朋十分重视党政建设,在他的主导下,安徽乐金互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合肥高新区率先成立非公党支部,在企业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企业全体员工定期举办党建专题活动,了解并学习国家最近政策动向,并密切联合社区党委组织慰问社区福利院、养老院等多种慈善公益活动。

  伴随着进步和成长,邢光明也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先后获得“2015年安徽互联网金融年度影响力人物”,“2015年安徽民营企业十大创新领先人物”、“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金融家”、“安徽希望工程支持企业家”等荣誉称号,现为安徽国际徽商交流中心主席团主席、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安徽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其光辉形象和创业事迹被载入大型文献《中国力量——百名创业家风采》。

  安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邢光朋:用实干的精神助力建设美好安徽

  怀揣感恩心,承诺未来为家乡贡献更多

  作为一个安徽人,邢光朋对家乡有着很深的情怀。邢光朋曾说道,创办安徽乐金互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初衷是真正的想为安徽省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做一点微薄之力,以帮助他们提高生产效率,渡过难关。在建设企业的同时,邢光朋不忘一个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他曾慷慨解囊援助长丰县贫困大学生,多次呼吁公司员工以及社会群体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尽力尽责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弱势群体。

  对于此次当选“投资安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邢光朋谦虚地表示,自己投身商海十多年,是安徽这片土地孕育了他本人及其公司,能够为家乡做点贡献,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

  “未来,公司将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拓展投资渠道,以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以及创业型公司,培养和孵化更多的本土知名企业,为家乡多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邢光明表示,他本人也将继续怀揣感恩的心,积极履行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用实干的精神助力建设美好安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