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德国工艺设计师海德里希参加IFA 玩转海尔新科技

2017-09-03 00:45: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阮佳闻):德国时间9月1日,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在德国如期举行。作为世界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一改单品牌参展的形式,携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卡萨帝三大品牌亮相IFA,向全球参展商展示世界第一家电品牌形象。

  走进海尔的展馆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现场不再是往年统一的蓝色海尔LOGO,而是多了自北美厨电第一品牌GE Appliances以及新西兰的国际顶级家电品牌Fisher & Paykel和国际高端家电首选品牌卡萨帝。这一次,海尔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第一家电品牌阵容。

  来自德国的工艺设计师海德里希在参观和体验了海尔展区之后感慨地说:“首先,海尔产品的多样性真的有让我惊艳到。再就是,出于身为工业设计师的职业习惯吧,我对细节方面尤其关注。所以比起这些家电外形看上去怎么样,我对它们是如何加工制造出来的更感兴趣。在这里,我看到了许多新颖的细节处理。比如洗衣机的设计就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顶部配有非常巧妙和美观的触摸屏来展现不同的图形用户界面,太棒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8

德国工艺设计师海德里希体验海尔智能冰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