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TCL集团2018届校招风暴 再度席卷全国高校

2017-08-28 16:39:36  来源:东方网  编辑:白薇

  机器工业时代,机械取代人力成为主要劳动力输出,人力发生了第一次大“跃迁”;信息化时代,数字技术重塑社会生产模式,开启了新一轮的人力“跃迁”式更替;互联网+时代,大批传统职业快速消亡,AI取代人力的观点甚嚣尘上。如何应对智能技术的冲击,完成第三次人力“跃迁”成为新的时代命题。“跃·出色”TCL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于8月28日拉开帷幕,进一步宣示TCL集团这艘千亿母舰驶向互联网+人才“跃迁”航路的决心。

  海阔天空鸢飞鱼跃,企业个人同步成长

  TCL集团的发展前景海阔天空,不断为人才提供更大的平台。TCL集团借助其坚实的工业能力,紧紧依托“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转型战略,致力于中国先进制造转型升级。迈向先进制造之路,充满机遇和挑战,而人才转型升级是创新转型升级的内核。正如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所说,“企业创新中,技术创新是核心,技术创新依托于人才的培养。用人才培养,不断支撑技术创新,是TCL集团秉承的发展策略”,抢滩布局人工智能、新型显示等新兴技术领域,从战略层面对高端人才培养加以重视,着力优化内部人力资源生态,为TCL集团建设多元化高科技企业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多产业布局的开放式发展,为TCL集团人才提供了绝佳的成长机遇,如鸢飞戾天,鱼跃于渊,各得其所。TCL集团秉承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并重的发展理念,开创了可持续发展的“鹰之系列”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多元与立体化的五级双通道职业发展平台,让人才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与企业同步成长。

  扎根学习踊跃闯先,人才助力转型变革

  TCL集团善于从过往的经营实践中深度学习,在学习中将经验转化为竞争优势,实现转型变革。尤为典型的是,在2006年国际化战略遇挫的历史拐点,TCL集团创下了以人才经营战略助力突破转型的先河。如今,新的转型契机已然来临。互联网时代人是核心的资源,企业的竞争优势同样通过培养人的能力来获得。面对变数纷呈的国内外市场形势,企业唯有不断学习,不断推动人才成长,才能抓住转瞬即逝的机遇。人才唯有永不停下自我改革、深度学习的脚步,才能不断适应新的时代,葆有可持续的竞争力。TCL集团内部的人才培养体系对时代新趋势作出了灵活反应。正是因此,在智能时代拐点,TCL集团能够充分重视人才方面的战略投入,凝聚团队实力,以高端人才支撑打造先进制造企业的宏伟愿景。

  享誉业内的“雏鹰”、“飞鹰”、“精鹰”、“雄鹰” 等“鹰系”培养计划,通过层层的辅导培训,加强管理者与员工的交流与互动,训战结合,形成扎实的知识体系和团结协同的工作能力,锻造各领域高端人才。TCL企业大学,通过内外部资源的有机整合,以及互联网平台的有效利用,形成技能培养和实战锻炼相结合的自组织学习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企业人才培养效能,有力支撑了“双+”战略转型新商业模式。人才的跃迁是企业实现突破式发展的前提。

  沃土之上策马腾跃,戮力铸就共赢未来

  凭借人才培养及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TCL集团屡屡斩获雇主品牌大奖,卓越的雇主形象深入人心,对人才之重视广受认可。在“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价值理念指引下,TCL集团努力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以灵活完善的薪酬激励体系为基础,以开放共赢、鼓励个性创造的文化氛围为支撑,深度挖掘人才潜力。

  今年是TCL集团开展校园招聘的二十周年,20年来,近两万七千名的优秀雏鹰跃出校园,翱翔于TCL商业王国的上空。今后,TCL也会为每一位锐意创新、敢于突破的出色人才燃亮“跃迁”之途,让他们在未来职场上跃动出自己的色彩。TCL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互联网+人才跃迁的入口已经出现,你准备好了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