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洛阳商会助力家乡旅游发展

2017-08-24 13:45: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近日,洛阳市在上海工作的各界精英,受邀在上海洛阳商会举行了“记住乡愁,增辉洛阳”微信营销恳谈会,共商家乡旅游发展策略。

  在恳谈会上,洛阳市旅发委副主任林基建代表洛阳市政府向在沪工作的各界精英表示衷心感谢,并带去了来自家乡的问候。

  “此次我们一行来上海主要有三个目的,第一是与上海旅游局对接河洛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相关事项;第二是与老乡们建立联系,为下一步集中时段微信爆发式宣传洛阳做好准备;第三是听取一下你们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和建议!”林基建表示。

  不少商会代表表示,一定会组织好在沪洛阳各界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大力推广和转发洛阳宣传微信,并且还要通过在沪洛阳老乡,发动在沪河南老乡积极参与洛阳旅游微信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洛阳旅游在上海民众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郑宝亚)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