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大峪中学全力备战高考 入境教育活动受追捧

2017-08-11 13:18:11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滢溪

  8月9日,北京市大峪中学“2017-2018学年高三年级入境教育””主题培训课程圆满结束。300多名即将在2018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年级学生共同参与了以“磨砺青春 升华自我”为主题的集中培训。在培训老师的引导下,即将面临人生重要选择的学子们,提高了面临高考的紧迫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备考誓师大会。

  北京大峪中学全力备战高考 入境教育活动受追捧

  北京市大峪中学相关领导为高三入境教育致辞

  活动由培训老师讲解的情景带入和体验式课程培训两部分组成。上午,同学们在中凯国际专业讲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高三情景带入,对“高三”有了更具体、形象的认识,也认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下午,同学们进行了团队建设、“军方解码”、挑战NO.1等体验式培训课程,学生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以及自身的心里障碍,提升了组织合作、团队执行力、团队沟通等能力;活动最后,学生们对当天的培训进行入境分享。他们表示,经过培训,使他们懂得了责任担当和团队合作,更学习了不畏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和精神,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给自己的高三生活开个好头。

  北京市大峪中学始建于1946年,1978年列为北京市重点中学,2004年进入北京市普通高中示范校行列。是一所校风优良、质量上乘的北京市重点中学,2017年大峪中学再次斩获门头沟区理科最高分667分,一本上线人数比上年增加100人,实现了质的飞跃。

  北京大峪中学全力备战高考 入境教育活动受追捧

  大峪中学高三入境教育学生积极投入活动

  对此次入境教育课程大峪中学高度重视,活动经过大峪中学德育处精心策划,并融合了大峪中学全体高三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优选专业的中小学生实践活动服务商中凯国际(870549.OC)负责执行。学生们在体验式培训专家和专业研学导师的带领下,通过培训课程,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班级集体荣誉感,激励起树立奋斗目标,提前做好人生规划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让学生们在面对人生的重要挑战——高考时,也绝不退缩、勇往直前。

  北京大峪中学全力备战高考 入境教育活动受追捧

  北京市大峪中学2017-2018学年高三年级入境教育全体师生

  北京市大峪中学校长曹彦彦表示:“未来社会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只具备知识水平,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缺乏抗挫折能力的人将难以生存和发展。本次‘入境教育’培训课程,让学生们学会如何正视挫折、化解压力,提升了综合素质,推动了校园素质教育活动的深入发展。符合北京市大峪中学一直以来‘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科研为先,育人为本,发展特色’的办学理念。”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