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笑财神宋文博深入延边汪清县洪涝灾区献爱心

2017-08-07 13:33:26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赵滢溪

  2017年8月3日,延边革命老区汪清县迎来了几位特别的客人,这群客人是来自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的执行董事宋文博及其夫人李玲一行。

  众所周知,前不久的汪清县遭遇了一次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灾害,不但道路尽毁良田被冲,很多村民的家园被冲毁,无家可归。

  正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务出差的星光大道宋文博先生听当地朋友讲述了这件事情之后,决定前往受灾最重的汪清县天桥岭镇做一次实地探访,看看能不能为受灾群众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情。

  当天上午,艳阳高照,在延边阿里郎生态文化协会会长安仁玉、延边气象局局长金英子、延边电视台主任李成熙、延边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永宪、延边大学博物馆馆长崔红日、延边大学民族文化研究院院长崔文植、延边大学教委主任尹向日、延边市民政局低保科科长许文华等的陪同下,宋文博及夫人李玲一行,乘车来到了汪清县天桥岭镇。

  笑财神宋文博了解到,天桥岭镇是中国最大的黑木耳生产基地,也是此次洪水最大的受灾地区,他看到很多村民的房子在洪涝灾害中惨遭灭顶之灾,暂时无家可归;为了帮助当地村民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宋文博先生代表星光大道当场捐款现金五万元。

  笑财神宋文博深入延边汪清县洪涝灾区献爱心

  笑财神宋文博表示,虽然大水无情,冲走了我们的粮食,冲毁了我们的道路,冲坏了我们的家园,但是却冲不走我们团结的心,我们的绵薄之力虽然不能做多大的事,但是却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和信心。镇长宋永哲代表当地政府和村民对宋文博先生的善举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为了更进一步帮助当地村民,宋文博先生还当场表示,会进一步协助当地政府和村民,帮助村民将他们的优质黑木耳推向主流一线城市和国际农产品市场。另据了解,早在笑财神宋文博前往汪清县洪涝灾区的前一天,他们还应邀来到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实验小学进行参观学习、并当场捐资助学五万元。(文/小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