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2017-08-07 10:44:29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刘征宇

  顶级盛会,促进热泵发展

  8月3日, 2017中国空气能大会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六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论坛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盛大召开,来自空气源热泵行业的官、产、学、研约有50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论坛由中国节能协会和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主办,是目前亚太区规模最大的空气源热泵行业顶级盛会。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本次论坛从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会议,每年吸引来自中国,欧洲,美国,中东地区,日本,韩国300家企业代表以及多家国内外行业主流媒体参与其中。同时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国际能源署,欧洲热泵协会,日本热泵中心,台湾热泵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机构的支持和参与。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异军突起,奥克斯再获殊荣

  作为本次受邀嘉宾,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对在技术、品质、热泵领域等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奥克斯中央空调荣膺“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走自己的路、定义自己的产品,打出自己的市场节奏,“无极致不生存”这正是最近几年来奥克斯中央空调在剧烈变化的空调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和快速发展的核心力量。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实力强劲,连连中标

  对奥克斯中央空调而言,热泵采暖市场并不陌生。2005年5月已建超低温空气能热泵热水机实验室,开始生产低温热泵产品,产品较为成熟,荣获国家多项专利。多次批量出货,一部分用于北方农村市场,效果较好。公司生产的超低温模块产品较为成熟,已成功中标多个项目,如北京市房山区史家营乡政府改造,西藏玛曲大厦,山西省太原市柳巷芭比拉饭店,辽宁抚顺市偏岭别墅等。也因此,在2017年“减煤换煤、清洁空气”项目(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及安装工程)中脱颖而出,连中三标。其中,房山区中标市值1.2亿元,奥克斯在京津冀地区的“煤改电”行动已全面打响。随后4月24和5月8日,北京市怀柔区、顺义区农村工作委员会2017年“煤改电”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也开标公布,奥克斯中央空调再次强势中标。

  家商互助共荣,奥克斯品牌力逐步提升

  奥克斯不断成长的品牌力,离不开家商共荣的决心。前不久二者联手在南京南、宁波、合肥等高铁站投放广告展位,承包专项列车打造轰动朋友圈的时尚营销。其实,早在16年底至今,奥克斯家用空调就曾联手商用空调做了一场海陆空超级应援。覆盖13省,百余座城市,高铁列陈广告200组,高铁站展位、座椅全亮相,公交车身广告600辆,户外灯箱百余块,墙体5万块。向全国展现奥克斯“时尚+科技”的力量。不俗的市场表现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青睐,2017年上半年销量同比2016年增长65%,家商共荣,实力非凡。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规范品质要求,奥克斯产品综合实力不断攀升

  奥克斯中央空调能在此次表彰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奥克斯中央空调这几年来综合实力的不断攀升。面对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以及层出不穷的用户需求,奥克斯近几年不断加大产品科技创新的投入,实现品质升级。

  近年来在品质升级和打造精品的过程中,奥克斯多方位布局。一是以极致性能狠抓产品的品质、用户体验,倒逼研发、设计、制造彻底解决问题;二是打破过去的一级供应链管理建立五级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将品质交期的控制延伸到供应商的上游;三是将过去以人为中心的精益制造为以设备为中心的智能制造,从而真正保证产品品质的始终如一;四是以严谨的生产研发及安装服务水平形成8A标准化体系,领先研发设计、精益化生产制造、高标准原材料采购、精准品质检测、科学方案设计与审核、规范化安装管理、全流程管控工程监理、细致贴心售后服务等,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奥克斯中央空调打造并拥有全行业唯一的专业“工程监理团队”,项目实施时团队成员会亲自到项目现场监工,在设计方案、施工现场、机组调试等方向给予监督和指导,确保项目完美落地,促进了品牌综合实力提升,展现了奥克斯中央空调不凡的软硬实力,为奥克斯占领中央空调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产品实力强劲,奥克斯中央空调引领行业潮流

  以6月份奥克斯中央空调刚刚推出的小多联产品为例,相比以往,此次奥克斯中央空调推出的小多联产品有诸多优势,身形小、能力高是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奥克斯新推出的小多联产品最多可连接6台室内机,并且室内机可随意搭配不同的型号和款式。从外观上来说,它继承了奥克斯的传统风格,从侧面望去,是一个X形状,并且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随着全装修政策的出台,留给放空调外机的空间也越来越小,一般的中央空调产品安装很受限制,而奥克斯的小多联产品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并且节省空间,维护成本低。这款产品的电路元器件是靠制冷剂的循环冷却,可达43℃能力不衰减。目前这款产品采用美国进口核心控制部件——压力传感器,控制系统运行的每时每刻,精确控制到±0.5℃,以适应人体舒适温度。并且采用双转子变频压缩机,通过调节转速,满足不同空间的需求,非常节能。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项目遍地开花,奥克斯实力征服中央空调市场

  专注制造23年,修炼内功、夯实品质与技术,以领先的技术和品质吸引无数合作企业和机构的目光,项目遍地开发,从上海迪士尼乐园、浙江大学、郑州CBD中心、芒果国际影城、中国人民甲方军4807兵工厂、宁夏总队武警总医院到宁波文化广场、嘉兴欢乐谷、青岛海悦广场、泉州软件园、芜湖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临沂帝景湾、等。项目遍地开花,样板工程上万个,遍及商业地产、交通运输、厂矿企业、医院、家庭住宅等场所等,奥克斯用实力在征服中央空调市场

  奥克斯中央空调获得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如今,奥克斯中央空调依旧低调务实的前进着,其逐步提升的产品力、不断攀升的软硬实力, 使其一路高歌猛进,斩获无数奖项,在中央空调市场打下一片明朗天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