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携手合作,打造秀美洛宁

2017-07-24 14:18: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携手合作,打造秀美洛宁

双方为“山水田园·秀美洛宁”揭牌

携手合作,打造秀美洛宁

与会嘉宾共同观看相关视频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昨日上午,洛宁县人民政府、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下称洛报集团)在洛阳日报报业大厦就“山水田园·秀美洛宁”旅游一体化营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洛报集团将统筹旗下媒体方阵和新媒体矩阵,组织一流的策划、运行团队,发挥优势资源,与洛宁县通力合作,共同将“山水田园·秀美洛宁”打造成家喻户晓的旅游品牌。

  强强联手,共同助力洛阳旅游发展

  一家是洛阳全域旅游崛起的“加速器”,一家是洛阳传媒界的龙头单位。洛宁县与洛报集团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公众”的原则,建立长效战略合作和资源共享机制,在旅游服务信息发布、旅游活动组织、旅游创新营销宣传、旅游品牌设计与包装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近年,洛宁县旅游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初步形成了“一心一廊五区”的格局。今年,洛宁县委、县政府把旅游业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主导产业,按照差异化发展思路,以建设豫西地区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功能区为目标,以产业融合发展为核心,以业态创新发展为突破,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按照“一心一廊五区”布局,建设山水田园“全景乡村”,为争创“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洛宁县人民政府与洛报集团结成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对更好地宣传、推介洛宁县旅游资源,促进全县旅游设施和服务水平提升、树立良好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走过69年的风雨历程,洛报集团不断把握时代脉搏,锐意改革创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传媒集团、河南省重点文化企业、中国报业最具原创力媒体,综合实力居全省地市报社首位、全国地市党报前列。为服务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全域旅游建设,近年,洛报集团创新策划营销,结下累累硕果。洛报集团将与洛宁县一道,共同打造“山水田园·秀美洛宁”旅游品牌形象,将进一步丰富全域旅游新格局。

  悠游四季,秀美洛宁盼您常来常往

  洛宁是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也是镶嵌在豫西山区的一颗璀璨明珠。灿烂的历史文化,灵动的崤山洛水,丰饶的资源物产,淳朴的民风民俗,使洛宁充满了神奇和魅力,也使洛宁成为文化生态旅游的理想之地。悠游四季,秀美洛宁盼您常来常往。

  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神灵寨,风景如画,引人入胜,是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的最佳选择地;故县西子湖,碧波荡漾,山水相映,是水上游乐、度假垂钓的绝好去处;罗岭三彩陶艺村,谷幽花香,风景宜人,是陶冶情操,休闲度假的艺术胜地;上戈金果小镇,秀色满眼,果香四溢,是体验苹果文化、享受采摘乐趣的绝佳体验地……

  围绕洛宁丰富的旅游资源,洛宁县和洛报集团于今年上半年精心策划和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令“山水田园·秀美洛宁”旅游品牌逐步深入人心。

  今年下半年,双方将以神灵寨等核心景区为依托,以洛阳旅行社行业协会为平台,联合我市各大旅行社,研发洛宁四季旅游品牌项目,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产品,有序送客入洛宁,并携手打造西子湖户外狂欢节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伶伦制律”乐器展、2017·中国洛宁上戈苹果文化艺术节、神灵寨冬日狂欢滑雪节等旅游相关活动,诚邀您届时参与。(邱明 杜武 张斌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