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清爽一夏 第九届国际漂流节都江堰虹口开赛

2017-07-21 13:59: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清爽一夏 第九届国际漂流节都江堰虹口开赛

都江堰虹口漂流河道(都江堰市宣传部 供图)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洪伟 通讯员 赵静)7月20日,由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都江堰(虹口)第九届国际漂流节暨“新闻杯”漂流邀请赛在都江堰龙池镇虹口景区漂流中心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初。

清爽一夏 第九届国际漂流节都江堰虹口开赛

赛外籍参赛队(都江堰市宣传部 供图)

  与往届不同,今年第九届国际漂流节突出全民参与的特点,吸引了近30家媒体代表队及8支外籍参赛队的参与本次群众漂流邀请赛的角逐,集中体现了漂流节的大众参与与互动的群众性、娱乐性。

  据虹口漂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和舒适体验,今年公司再度投入千万元进行了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新增了休闲长廊并完善了码头设施,实现了景区无线网络全覆盖;现场还根据都江堰市旅游部门的指示,安装了直接互联网络的摄像头,游客可以在网上实时看到景区游客惊喜刺激的漂流场景。本次漂流大赛突出体现了地域文化、低碳环保理念、户外运动、活动时间充足等“四大亮点”。

清爽一夏 第九届国际漂流节都江堰虹口开赛

漂流邀请赛起点(都江堰市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都江堰龙池镇虹口因得天独厚的优势已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龙池白沙河水四季潺潺,薄雾轻飘弥漫、凉爽宜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称号。漂流河道具有险、奇、幽、俊的独特魅力,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条自然水域的漂流。

  本届漂流节以“激情夏日·畅享虹口”为主题的“清凉一夏虹口漂流季”活动也同时拉开帷幕。美模比基尼走秀、萌娃水枪大战、激光舞蹈炫酷表演、互动亲子游戏、自行车特技、功夫茶艺、美女魔术、激情热舞秀、沙滩拳击秀、小丑互动、微信LED互动拼手速比赛、篝火晚会、帐篷露营等趣味清凉的消暑活动将在漂流节期间不间断地推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